Monday, February 23, 2009

Journal 6

爱子跑到她弟弟弟的办公室。 她举起她的红色高跟鞋,并且踢开门。它摇摆打开发出很大的声音。她弟弟躺在凳子上,看上去又吸了很多毒品。。藤穰的赤裸的上身全是汗,从凳子惊醒。,他开始找枪。爱子 。 爱子把枪打走。。 他笑了起来。
„爱子怎么了?“
“鄭臺瑞在哪里?”
“啊,你的愚蠢的男人?为什么问我?我不知道。我想他是一个好模子 。 某人大概会喜欢他的肾。“
爱子到她的夹克里摸了摸,然后向藤穰扔刀子,刺进了他的胳膊。他惨叫一声,开始找枪。
“别想找你的枪!”
爱子慢慢地接近他的书桌。 她拔出她的枪,对准他弟弟的湿漉漉的头。
“他在哪里?“
“我真不知道”
“你说谎!”
“我并不说谎!我真不知道,我们要找他,但是他在那列该死的火车上。”
“他下火车了吗呢?”
“我怎么会知道,我,我抓住了你。只是对。。他们很重要。”
“他们是谁?”
“谁知道? 看起来我知道吗?”
爱子用她的枪把打他。
“告诉我!”
“我不会告诉你。你知道什么是最笑? 就是有一天你会死,但是不知道是谁杀你。"
爱子对他的膝盖射了一枪。子弹穿过他的膝盖射在地板上。藤穰痛苦地抱怨. 
"告诉我!“
“我不就告诉你。 爱子,你可以杀我。 我就是不告诉你。 . 知道你遭受的痛苦我会更高兴。。”
“你怎么找到我的?”
藤穰保持沈默。 他设法到达在他的刀子的口袋里面试图在他的口袋里找刀子。爱子提起她的腿,把她的高跟鞋插入他的胸口。 血液从他的嘴喷射出。 她从他的胸口里面拉出她的高跟鞋。爱子用她的打他。猛击他有她的二个拳头的。 他的身体向后飞行并且穿过玻璃窗。 玻璃的小碎片刺破了他的胸口。爱子看到他身体撞击在桌上。在桌看得下来看他的脖子扭转。 她在他的书桌附近搜寻,但是毫无结果。 。 她回到春香。
“ 跟着我 ”。
三个女孩穿过俱乐部紧密跟随着爱子。 他们杀了所有的他们看到的日本黑帮的人并抢了他们的钱放到鞋子里。,把钱放在两个皮箱子里。 有些人出现在闪烁的灯光里,但很快被她们击中,死亡的比闪烁的灯光还要快。爱子带领她们来到一个大铁门的面前,全部四个人用尽全力把门打开。一股潮湿的空气迎面而来。她痛苦的斜眼看着一束光芒仿佛是清早射入眼睛的阳光。原来是一个人在点亮雪茄。爱子掏出最后一个刀子,并刺穿了他的喉咙。他摇摆着跌入肮脏的水坑中。
在阳光下,爱子受到的伤痛暴露在阳光下。她满是伤疤已经变成紫色了的腿看上去可怕极了。她的腿上和胳膊上满是各种伤疤。她苍白的身子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鬼。她的骨头似乎要从衣服里蹦出来一般。其他的姑娘在阳光下显得一样可怕。春香被打掉了一颗牙,脖子上有一道很长的伤疤。其他两个女孩也受了伤。
她们穿过街道,咖啡店和几个繁忙的路口。人们惊讶看着她们几个经过。爱子举起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有些司机看到她们招手但并不停下。当她们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提着皮箱经过时,她们迅速躲进一个小巷子里。她们继续走着,试图去拦下司机。一个小时以后,她们终于拦到了一个出租车。爱子和其他人迅速钻进汽车。穿着土褐色衣服的老司机看着爱子
“你要去哪里? ”
“最近的医院。”
“好。”
“这里是哪里?”
“你没看到川崎市吗? ”
“没有,带我去东京。 ”
“好的。”
爱子在温暖的皮沙发里坐着,窗外开始下雨。灯光变的迷离起来。车子穿梭在忙碌的街头。爱子摸着自己的脸,她按到了脸上的伤口,她痛苦的抽搐了。通过窗子,她看到了很多人,那些过着正常生活的人。她是否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流水如泉水般从她眼中落下,滴在她的红色迷你裙上。她不能停止哭泣。哪一样是真实的呢?某处在俱乐部的黑暗的大厅,或是尖刀刺入她的瞬间,她迷失了自己。她不禁问自己,我是谁,我在做什么?但是她已经不能回头了。她失去的再也找不回来了,所以她只能继续。 车子开了很久之后在医院门口停下。爱子和其他人跌跌爬爬得出来。几位护士急急忙忙的把它们推进了急救室。药水注入他的身体。她睡着了,回想起在 的日子。等她清醒过来,当她醒时鄭臺瑞不在她的床,只有一位秃头黑人有胡子的医师。她的手,脸和腿都绑着绷带。一个医生靠近她,有些担忧地看着她的检查表。 他轻轻地推她的胳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