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Journal 5 Semester 2

夜总会裡面的人更多。 在大聲的音樂,閃爍的燈光,到處都是喝醉酒的人之中, 爱子開始她的復仇。她從较低楼层进入夜總會。 爱子走向吃著壽喜燒并且喝著威士忌的魁梧的日本流氓,她劃開他的喉嚨。 他的血液噴了出來,也噴在她的胸口上。 其他幾位流氓發現了。 爱子拿出她的打火機,并且在威士忌上點火。 她把它丟向赤裸著胸部的日本癟三的頭上。 当他身上的紋身熔化的時候,他痛苦地尖叫并且向後絆倒。 他們用手槍射擊。 爱子擋開它。 她躲在桌子的下面。 然后她感覺到有一支槍頂在她的背上。

她拿出她的刀子,转过去切他的膝蓋。 她的手摸到他的手槍。 她一邊開槍一邊走过俱樂部,擊中日本癟三們的頭、手、腳和膝蓋。 無論在哪裡,有穿衣服的或是沒穿上衣的人,她都對他們開槍。 她躍過死去和快死的身體,拿他們的武器和把他們的刀子射向還活著的那些人。 俱樂部成為充滿被溫暖的血液洗滌著的黑衣服的地方。 妓女驚慌害怕的看著爱子。 爱子閃躲著經过大廳,來到迟崆纪仍然守衛著的她的牢籠,他大概已經喝得半醉的了。
「迟崆纪」
他驚嚇地轉過身來。 爱子朝他的腳上開槍,然后對準他的喉頭射了一刀。 他重重地倒在水泥地板上。 爱子拿走監獄的鑰匙,并且打開監獄的門。裡面的婦女看起來臉色蒼白和憔悴。 在其中一個監獄裡的是一個被折磨了幾個月,身體上都是傷痕的女孩。 她幾乎沒辦法站立。
「幫助我」。
爱子不知道女孩說什麼。 她給她一件死人的外套,然后讓她在監獄外面坐下來。 爱子衝向其他三個籠子。 其中一個籠子裡面是一具冷的女性屍體。 她去到下個籠子并且打開門。 爱子走進去并且朝左邊看。 一名歇斯底里的中國婦女從她的右邊跳了出來并且设法掐住她的脖子。
「放開我! 我是來幫助你的」。
「我要殺死你」
「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坏人!我要殺死你」
爱子把她推倒在地上并且用她的槍指著她。
「你會不會說日语?」
「别跟我说話!我要殺死你!」
她對爱子吐了一口口水。 爱子一邊用槍指著那個婦女, 一邊用從她胳膊上流出的血液在牆壁上寫漢字。
「逃命,活,幫助」
「你現在瞭解了嗎?」
女孩點頭。 爱子走出屋子。
「你是谁 ? 「
她跟爱子走到屋子的外面并且拿了迟崆纪的槍。 爱子走去下一間监狱。 一個日本女孩在角落哭泣。 她转过来看 爱子。
「你是誰? 不要殺我!」
她尖叫。
「我不是來傷害你的! 你叫什麼名字?」
「春香。 怎么回事?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嗎。 讓我離開這裡! 讓我離開這裡!」
「安靜! 這裡應該會有更多守衛。 俱樂部裡的守衛都死了」。
「但是你是誰? 怎么回事?」
「爱子石祖衙」
春香注意到她的腿。
「你的腿」
「我在這裡已經四年多了」。
爱子從她的口袋拿出一把槍給春香并且指著另外兩個倖存者。
「看守她們。 我希望你會讲中文,什麼地方都不要去」。
「但是等一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