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journal 10

“我的姐姐要见你。”
“又要见我?我很烦她这样。”
“恩,她说有很重要的新闻。”
“在这个时候,任何新闻都是愚蠢的。我听了太多不好的新闻了。”
“说不定这次她给你找了一个新女人!”
“这些瞎了眼的日子,我认为她只是为了让我替她动作。但是我不想,我姐姐像你,也许你应该娶她,但我不要成为她的奴隶。”
“当然,就像我总是说的,她是我的老板。但是真的鄭臺瑞,你应该安定下来。忘记你死去的妻子。”
“也许你是对的,也许晚上的某个时候。。就像我所知道的。”
“你知道什么?”
“我不确定。”
“你可以一直认为她活着。但是你还小,你可以在大学里找到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并且娶她,忘记爱子吧。”
“你不懂革驺,你不懂。”
“你的决定,但是不要说我没告诉你,志奈子让我告诉你,让你明天在AIZUNATO 去见她。”
“那个靠近火车站的那个?”
“对,就是那个。”
“她现在要什么?自从我父母走后,我失去了一切,我能给你钱让你去见她吗?”
革驺笑了。
“不,那是你的姐姐。”
“好吧,我过会打电话给她。 我需要再喝一杯。”
革驺和鄭臺瑞在一起喝酒知道深夜。爱子坐着,在忧伤、愉悦和病痛里徘徊。她应该和他说话吗?太多的问题出现在她的脑海里面,没有一个能够被回答。她希望见鄭臺瑞,但革驺让他感到不安。他喝酒的样子让他想起了日本黑帮。她已经经历不起更大的打击了。她不安地等待着。几个小时过去了,鄭臺瑞 走出饭店,留革驺在座位上。他开始吃更多的食物,并且给侍者小费。鄭臺瑞站了起来,爱子跟着她一起出了门。

餐馆的蓝色霓虹灯在雪地里反射出光芒。 没有人。 当她平静地跟着鄭臺瑞,夜间空气似乎都静止了。 他是十英尺外的地方; 风传出从他的嘴唇的轻快的微暗的声调。爱子听见它并且开始呜咽。好像她不会说话一样,她努力从她的嘴里开始说话。鄭臺瑞。 他听不到她。鄭臺瑞。 她压低了她的声音。 当他转过来,并像他慢慢而稳稳地走来。
“爱子是你?”
他擦了擦他的眼睛,向后然后站在她的面前。
“爱子?”
爱子感觉她的腿在雪中奔跑。她泪花开始结冰。 她接近他,用她的白色围巾盖着她的面孔。
“爱子? 那你? 怎么? 我以为我看见鬼了。。”
她有说许多的词,可以没用用? 他们的呼吸在天空中混合,在他们之间都是白色的漩涡。鄭臺瑞擦了擦他的眼镜,打开嘴。 他跑过去抓着她的手,爱子也紧紧地抓着她,并把另外一只手抓着他的胸膛。鄭臺瑞的黑眼睛仿佛脸颊上的两个深潭。 他摸着她的头发和她的脸,有力拉住她的围巾并解开它。 当他看到爱子脸上的伤痕以后他的眼睛瞪大了。
“我的神。爱子。 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我到处在找你。 这么长时间,我都在想你。 但是你? 在哪里?“
„我„
我是那么的想念你。。
„鄭臺瑞。我认为也许你死了。 我也几乎死了…我做了我可能“的一切
我知道的„你是活爱子,我知道它。 除了你谁也不存在。 “
„鄭臺瑞,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没事。 你这里现在…现在这里…这就可以了。
他在她的耳朵紧紧拥抱她并且耳语。
“爱子…我的爱子… 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